close


日本人來台必買

楊梅 烤肉食材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由 Waiwai Marketing 所統計的「東南亞六國移動裝置分佈圖表」,我們可以看到目前以東南亞的行動裝置分佈,主要還是以印尼手機裝置較高趨勢,目前擁有4150 萬的數量,其次菲律賓、泰國、越南、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國家。

▲「東南亞六國移動裝置分佈圖表」

從上面的統計圖顯示印尼 Android擁有 3900 萬,在 IOS 設備則僅有 250 萬而已,相較之下,越南是目前東南亞 IOS 最多人使用的國家,擁有 810 萬的數量。而現今東南亞的手機設備總數量為1億 4760 萬。

▲「東南亞六國移動裝置分佈圖表」

透這些數據統計中,可以看見東南亞的設備使用比率,印尼擁有超過 9 成的人使用 Android,相較之下;新加坡使用手機設備數量明顯偏低,但卻有將近 4 成的人選擇使用 IOS 系統。以目前東南亞市場仍舊是 Android 較台灣名產特產入口網為普及化趨勢。

以上圖片來源:車庫一姊

台南年菜訂購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8-13



團購美食中和




3309343D85CAF338
arrow
arrow

    蔡典泰忻橘距萄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