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火鍋推薦 平價

總統蔡英文19日出席「桃園市社會住宅動土典禮」,她在致詞時,遭到典禮看板砸到頭,總統府表示,經過了解,應是主辦單位佈置時,看板接著不確實造成;不過蔡總統並沒有因此受到影響,主辦單位也已向府方表達歉意。

蔡總統今天到來台灣必買桃園參加桃園中路二號基地,出席「桃園市外國人來台灣必買社會住宅動土典禮」活動,她致詞時提到,社會住宅都很扎實,改革也是一樣,陣痛要忍耐,結果一定是好的,動工只是起點。

蔡總統致詞才到一半,忽有一陣強風吹襲,造成舞台上的背板往前倒下,不慎砸到蔡總統頭上,隨扈見狀快速上前將看板扶起,所幸看板材質較軟,蔡總統並無大礙,但蔡總統也因此受到驚嚇。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經過了解,應該是主辦單位佈置時疏忽,看板接著不確實造成。所幸蔡總統並沒有因此受到影響,維安人員也在崗位上迅速反應。

對於這樣的疏失,黃板橋 火鍋吃到飽重諺說,主辦單位已向府方表達歉意,未來各項活動安排也會詳細注意。

送外國小孩禮物




3309343D85CAF338
arrow
arrow

    蔡典泰忻橘距萄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