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美國修正防爆裂物的航空保安措施,民航局對所有飛美國班機旅客,17日起將在登機門前,進行抽檢大於手機的電子產品如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電子書、DVD播放機、遊戲機及相機等。民航局呼籲旅客配合受檢,也建議將手機以外的電子產三峽中秋烤肉食材品以託運行李方式處理,減少抽檢時間。



經常往來台美經商的吳小姐表示,因赴美大多商務,隨身一定會帶著筆記型電腦或是平板電腦,原本在出關過安檢線時就需要拿出來通過X光的檢查,現在又增加在登機前還要再拿出來檢查一次,雖然有些麻煩和擾民,但現在國際恐怖攻擊的威脅情勢,多花一點時間檢查,能夠讓飛行旅程安全,也無可厚非。旅客陳先生表示,出國旅遊平版電腦都幾乎已是必帶的物件,在出關安全檢查時都需要彰化火鍋推薦 平價拿出來通過X光檢查,難到X光看不出來是快車肉乾訂購單下載否有改造或有無爆裂物嗎?這種二次針對電子產品的隨機安檢根本沒有多大的用處,只不過是做給美國人看心安的,不過既然是規定,也只能配合。

民航局表示,抽檢重台灣伴手禮老字號點主要是看電子產品是否有經過改造,有無爆裂物等,再通過檢查後,旅客就可以登機,因檢查需要時間,初步推估,檢查一樣電子產品,約需3分鐘以上時間,為免拖長檢查時間,影響航班正常起飛,建議旅客盡量將這類產品放置於行李內托運。(中國時報)

阿基師年菜食譜大全教學




0E94A2FA4F4CCA97
arrow
arrow

    蔡典泰忻橘距萄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